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

如何給自己開財庫



  何謂財庫?財也,人民幣也。庫者,放補財庫人民幣的地方。現實中有很多的朋友都說,我的財運很好,只是賺多少化多少,到年底什麼錢都留不下來,我有一公務員朋友,夫妻兩個都是公務員,她在稅務局,她老公在環保局,兩個人年薪都是非常高,可是她卻對我說,她們表面有車有房,實際上已經是負資產了,我不知道在公務員一年有多少,我只知道她開的車就價值不菲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就是因為沒有財庫。來財容易,但是守財難。¬
  現在在此,教大家自己開財庫。那麼這個財庫如何開呢?開了又有什麼好處呢?財庫是吸財的,你說開了財庫會有什麼好處?自己想吧,呵呵。¬
  第一,請大家根據自己的五行找到屬於自己的財位,找到之後在財位上面根據自己的五行放上相應的東西。比如五行屬水(則放上金屬制品的器具),五行屬火(則放上木雕),五行屬土(則放上大紅的裝飾物),五行屬金(則放上盆景),五行屬木(則放上裝飾水缸)。¬
  第二,裝飾圖畫。屬話說山主人丁水主財。要想有財,必須有水。所以我可以告訴大家在客廳裡面放上山水畫無宜是最好的選擇。有山有水,有財有庫。¬
  第三,睡覺的床。請大家注意是睡覺的床,所以不用來問我我租的房子能不能用這類的話,只要是睡覺的床就可以。床是咱們一天接觸時間最久的地方,所以床的位置,選擇弄的好,那麼財運自然就上來了。那麼如何來將床的位置弄好呢。這個也要和五行有關。五行為水的人,最好的位置在西方和北方。五行為木的人最好的位置在東方和北方。五行為金的人最好的位置在西方。五行為火的人,最好的位置在南方和東方,五行為土的人最好的位置在南方。¬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