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挽回男朋友復聯技巧:被拉黑後怎麼復聯?



  在分手的經歷裡,我相信每個人都難逃拉黑或被挽回分手拉黑的厄運。

  當我們被對方拉黑的時候,內心是絕對的崩潰,拉黑的那一刻你看到的是他對曾經感情的全盤否定,是分手後的決絕,或許更是余情未了萬般乞求後的絕望。

  在分手被拉黑之後,或許你會不甘,恨不得有朝一日讓他明白你才是最好的,讓他跪在你面前乞求你復合;或許你依舊戀戀不忘,相信命運中的等待必有回響。

  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讓對方主動回頭復合,不管你是不甘心還是不舍得,我相信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這種方法。所以今天,跟大家分享3個復聯的絕招。

  1及時止損

  分手後我們都無法將那個人從腦海裡剝去,曾經每天的互道晚安卻變成了如今的再也不見、拉黑。

  瞬間,那個美好的愛情世界坍塌了,分手的暴風雨讓你措手不及,我知道這時候你萬分焦急,想要立馬跑到對方面前告訴他:“我們曾經那麼恩愛,我不要分手,只要你答應我,讓我做什麼都可以。以後什麼我都聽你的,我們不是說好的牽了手就要一起走到最後嗎?求求你不要分手好不好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很多人在分手後都類似於這樣苦苦哀求過對方。

  人生不如意的時候,生活不會同情你,往往還會再給你一耳光。就像你不管怎麼哀求他,卻也無濟於事,他轉過身後頭也不回就丟下你在原地。

  可你還是不甘心啊,你無法在短時間內接受分手這個事實。

  這些女孩可以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也包括她自己,但就是感動不了堅持要分手的那個他,因為提分手的那個人都會變得異常的絕情。

  分手的實質是兩個人的邊界發生轉變。

  個人邊界即一個人所創造的准則、規定或限度,以此來分辨什麼事情是合理的、安全的,以及別人該如何對待自己。

  戀人的邊界自然是近而薄的,兩個人甚挽回至可以達到相互融合的狀態;而朋友間的邊界自然不能相互融合,這種邊界是疏遠而相對堅硬的。

  對方跟你提出分手甚至拉黑絕非是一是衝動,而是來源於你們平日生活中的朝夕相處,讓他產生了跟你分手的衝動(想法)、情緒和挽回感情行為。

  所以很多人在分手後立馬乞求對方復合,反而讓事態變得越來越糟糕,讓對方越來越反感。當你試圖去圖去突破新的邊界,你說人家能不把邊界築造得更厚實牢固嗎?

  當對方已經拉黑你後一定要撤退回來進行斷聯,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和心態,做到及時止損才能保留更大的挽回希望。

  這時候你還可以給對方寫一封後撤信,如果你的後撤信寫得足夠到位,前任看了後一定會忍不住想起你的好。

  2顛覆對方的刻板印像

  男女因為吸引而靠近,但也會因為生活的貼近看到很多負面的東西,留下了足夠多的負面印像導致分手情緒的積累,最終分開。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分手最根本的原因。

  分手後著急挽回,電話裡狂轟亂炸,生活裡死纏爛打,內心還高喊:“我已經改變了啊,為什麼你還要分手,為什麼如此決絕?”

  光是改變某種行為並不能阻止會破壞愛情的信念的顯化。

  分手後應該想清楚對方為什麼會產生分手的念頭,而且一個念頭的產生是需要長時間的積挽回愛情累。就像你長期不關心他;長時間沒有實現自我提升,導致價值不對等;自己管理矛盾和衝突能力的低下等等原因。

  當你找到分手最根本的原因才能做到真正的蛻變。

  只有當你斷聯後以一個全新的形像(外貌、氣質、談吐、溝通、態度)出現在他面前,你就能顛覆他之前對你的刻板印像,而且給人會有一種新鮮感。

  3制造偶遇

  很多人都會問我斷聯需要多久,但事實上斷聯並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。斷聯時期的長短取決於分手時兩人情況的惡化程度和你蛻變的程度。

  對於那些因為死纏爛打或是其他極端挽回行為導致拉黑的人來說,斷聯期自然就更長。斷聯時期的長短的把控,應盡可能請求專業且經驗豐富情感咨詢師來為你判斷。

  所有真性分手的挽回的核心在於完美的轉身。

  當你的自我價值得到重塑後,就能與對方進行初步的見面,但注意第一次見面一定是偶遇哦。通過偶遇來測試他對你的抵觸情緒的程度,以及利用偶遇向對方展示全新的你。這時候又有很多人會問了:我要怎麼和對方偶遇呢?

  偶遇的方式方法有很多:例如你可以參加你們共同朋友的聚會;通感情復合過你對他的了解,去他最常去的地方;如果你們那個共同朋友很靠譜的話,也可以請他幫忙了解對方的動向。。。。。。

  當兩人互相見到的時候,一定要保持鎮靜很自然地走向他,在打招呼的事你的眼神要保持很詫異的眼光。

  如果對方也看到你了,表現的也很驚訝時,你一定要記得在驚訝之余給對方一個微笑,然後不好意思的離開。

  這裡一定要注意的是假裝很詫異。如果你直接開場了,人家可能會知道你是故意制造偶遇的。

  如果對方在聚會上也回了你微笑,你就可以開場主動問候一下:嗨,好久不見,今天怎麼在這裡碰到你?

  如果當時互動不錯,就可以提出加回對方的社交賬號,但一定要有一個合理的台階。

  如果互動很尷尬,就不要提出添加,可以在偶遇後的第二天嘗試添加對方社交賬號。

  如果對方跟你互動時明顯表現出不情願的細節,說明對方的抵觸情緒還很強烈,說明還不適合添加對方的社交賬號。

  挽回是一個變數很大的過程,所有的方式方法都不唯一,希望你能舉一反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