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

婚禮上媽媽們該咋穿?



  出席子女的婚禮,對媽媽們來說也是一媽媽晚禮服場考驗。怎麼穿才合適,確實讓媽媽和孩子們比較犯難。施女士說:“人到中年,身材就開始走樣。現在手臂粗了,小肚子凸出來了,腰部贅肉也增多了。去商場挑選衣服吧,都沒有適合我穿的尺碼。”施女士提到明年五一兒媽媽裝子結婚,自己已經開始為婚宴時穿什麼衣服犯愁。“穿得不體面,不能給孩子們添彩;穿媽媽禮服得不合適,就更不好了。”

  媽媽們在婚宴上穿什麼衣服,其實子女們也犯愁。孝順的小迪說:“我是明年初結婚,打算給媽媽和未來的婆婆購置新衣,當做禮物送給她們。像我媽媽和准婆婆都比較胖,不太好買衣服。我很想給媽媽定做旗袍,可她真心不喜歡,說是穿著別扭。套裝又會顯胖,所以比較難弄,到現在還沒有選到合適的呢。”

  了解發現,為婚宴上穿什麼合適的事情,還真難倒了不少父母和孩子們。確實,子女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,做媽媽的穿著打扮也要謹慎,至少衣著要大方得體,如果能跟新人的禮服相得益彰那就更出彩了,但想要出彩還是要花費一番心思的。因為婚禮上的“媽媽裝”比較受限制,年輕人的禮服款式多,花色全,比較好選擇,穿什麼大家都接受。長輩的衣服就不一樣了,不但款型少,著裝也謹慎得多。“我最近都在留意媽媽款的衣服,逛了不少商場,貴的媽媽禮服訂做五千多,便宜的也要兩千左右,感覺太貴了,能選擇的款型也不多。”家住養蠶裡的蔣阿姨也為這個事兒苦惱。“我跟老伴兒媽媽禮服出租商量著,是不是可以直接定做。”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